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员李波授课全市疫情防控培训会

2月12日下午,在广元市疾控中心召开的全市新冠疫情防控消毒技术培训视频会议上,九三社员、广元市疾控中心专家李波受邀参会,并就疫情期间如何做好各领域消毒工作作了专题技术培训。

2_副本.jpg

培训现场,李波主要围绕预防性消毒、特定场所消毒、消毒注意事项和消毒人员个人防护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另外,还就如何防范新冠病毒提出了几点注意事项,一是允许营业的场所每天必须保证通风、要进行及时消毒,商户及来往顾客必须佩戴口罩;二是针对不同消毒对象和消毒现场,各经营场所要选择合适的消毒剂,建议选用含氯类高效消毒剂,物体表面在清洁的前提下,以喷洒和擦拭为主,空调回风口过滤网可采用消毒剂浸泡和清洗的方式,按照作用浓度和作用时间进行消毒,以确保消毒效果;三是特别注意消毒剂具有一定的毒性和刺激性,配置和使用时应注意个人防护,实现最好的消毒效果。

通过培训,相信必将有效地提升辖区内消毒人员的消毒技术和能力,对于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将起到有效促进作用,同时也彰显了广元九三人立足于本职,与党同心,与民同行,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941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