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爱心支援 共同抗“疫”
——九三学社昭化支社第二批物资捐助

2月13日下午,九三学社昭化支社副主委何林鲜及新疆昭化商会朱远君、广元天垠农业公司徐丕模一行向昭化区疾控中心捐赠了第二批医用口罩、防护衣等物资和方便面、猕猴桃果汁等食品,看望慰问了抗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感谢他们积极助力昭化区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为保障人民的安全和健康所作的贡献。区疾控中心主任漆志军作为代表接受了物资捐赠。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得知一线防疫物资紧缺后,九三学社广元市委昭化支社决定向一线人员紧急驰援,积极为抗击疫情出智出力,特别是支社副主委何林鲜,利用个人工商联渠道多方联络,号召重庆、新疆、成都等商会的昭化籍企业家为家乡抗击疫情贡献力量,为疾控中心获赠到一批口罩、消毒液等防控物资,为抗击这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贡献力量。

区疾控中心主任漆志军表示,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面对疫情防控的紧张形势,口罩、消毒液等防控物资十分紧缺。感谢你们连续为一线防控人员送来了抗疫物资,送来了温暖,为打赢这场抗疫阻击战增加了信心。接受看望慰问的工作人员也深受感动,向何林鲜等人表示感谢。

 面对疫情,九三人与人民群众同在!相互携手、共克时艰!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939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