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荧屏普法 助力战“疫”
——社员张仕龙做客《关注》栏目开展普法活动

随着疫情防控进入攻坚阶段,居民群众的法治需求也日益增加,为了让百姓获得更准确更权威的法律解答,近日,九三学社社员、四川仕龙律师事务所主任张仕龙走进青川县广播电视台《关注》栏目,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通过荧屏就疫情防控有关法律知识向公众进行普法宣传。

1_副本.png

现场,张仕龙针对新冠肺炎疫情对群众生产生活产生的一些影响,进而引发的一系列法律问题,在线为群众答疑解惑。他就非常时期社区住户不遵守社区防控措施,漠视政府公告聚众聚餐,企业哄抬物价,生产销售伪劣防护物资,个人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散播不实险情扰乱公共秩序等可能遇到的一系列问题,从法律角度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同时,他还就因不可抗因素导致企业之间签订合同不能履约,因疫情影响农民工不能如期复工,工资计算等问题进行了专业地阐述。

 张仕龙强调,疫情防控越是到了最吃紧的时候,越要坚持依法防治,在法制的轨道上统筹推进工作,来促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顺利有序的开展。最后,他还留下了律师事务所电话,并欢迎大家随时咨询。

 面对疫情,社员张仕龙积极响应,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满足了群众所需,用优质、及时的法律服务诠释着个人的责任与担当。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46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