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以歌为媒,梦想为翅,武汉加油!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九三学社泸县支社支委、中国音乐文学学会会员李江树心系武汉,特意创作了4首风格各异的防控新冠肺炎病毒歌词,让它们插上音乐的翅膀,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最美的天使英雄》由李江树与王康荪作词,作曲家浅洋(李乾南)谱曲,歌手袁媛、邵龙权演唱并在泸州市、深圳市、中国原创音乐基地等进行传唱。值得一提的是,李江树曾在泸州作家网上发表一文,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夫人彭丽媛女士为泸州演唱的歌曲《泸州是座光荣的城》,创作者正是本歌作曲家浅洋等人。

最美的天使英雄.png


《一个都不能耽误》由李江树与谈燕作词,作曲家肖宇航谱曲,歌手包芸菲演唱。

一个都不能耽误.png


《坚决打赢阻击仗》由李江树作词,作曲家廖志和谱曲并演唱。

坚决打赢阻击战.png


《梦想会开花》为儿童歌词,由李江树作词,作曲家肖宇航谱曲。

梦想会开花.png

四首歌曲从不同角度讴歌了全国各地的医务工作者、解放军、广大干部群众决胜疫情主战场的奉献精神,表达了战胜疫情的信心与决心,抒发了内心强烈的情感及美好愿望。


http://wx.lztzb.gov.cn/etz-api/wechat/view/detail/app.html?id=1230036864350593026&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51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