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抗击疫情 德阳九三在行动!(三十)最美逆行者之社员彭薇

11.jpg


    早发现、早诊断、早隔离以及早治疗是控制新冠肺炎疫情的重要途径。

    

    采用高分辨率胸部CT检查能早期发现患者的肺部异常改变,及时监测治疗转归,同时还能对核酸检测阴性的疑似感染者做出预警提示,因此影像科作为较早接触疫情的科室之一,在防疫诊疗工作中起着重要作用。

       

    作为德阳市新冠肺炎定点医疗机构的医务人员,九三学社德阳市委机关二支社社员彭薇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积极学习新冠肺炎的影像表现及防控指南,参与新冠肺炎及其他疾病的的影像诊断工作,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1212.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37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