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涓涓细流不断 拳拳爱心汇聚
记宜宾九三学社爱心捐款助力抗“疫”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是当前举国上下的头等大事。九三学社宜宾市委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在严格落实党委政府各项防控工作措施的同时,积极组织捐款捐物,奉献爱心和力量。

积极响应  立即行动

疫情发生以来,在疫情防控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社会各界同心协力、共克时艰,各行各业一份关爱、一笔救助、一次支援,用爱心传递着温暖,用奉献点亮着希望。九三学社宜宾市委积极响应,立即行动,倡议全市社员同舟共济、抗击疫情爱心捐款助力湖北,和全国人民一道汇聚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磅礴力量。

社员春风送暖  涓涓细流暖人心

社员郑钧译首当其冲,爱心捐款2020元,爱心数字寄予着对战疫早日获胜的心愿;社员曾晓林去年长宁“6·17”地震个人捐款12000元,这次也义不容辞,爱心捐款1666.66元;曾到武汉读书、对武汉有特殊情感的李文仲,先后多次捐款……社员微信群里,200元、50元、400元、600元……一张张截图、一份份爱心源源不断汇聚起来。“帮我捐400元”“我发红包到群里,你收一下,帮我捐行吗?”一些不熟悉操作的老社员主动进行捐款委托。来自宜宾九三各基层组织的社员,秉承“薪火相传,同心同行”精神,守望相助,纷纷进行驰援湖北社员捐款。全市社员通过九三王选关怀基金等渠道为抗击疫情捐款捐物共计3.6万余元。

医卫界别奔走一线  拳拳爱心显家国情怀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很多九三学社社员不怕危险、挺身一线、守初心践使命,共同战“疫”。无论是舍小家、顾大家的张朝贵、王晓军;还是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全力抗击疫情的普通社员罗红英、王莉萍、龚斌、张元萍、荣德明、张健、万宁、王小芳、蒋鸿飞……面对疫情,不畏艰险勇于担当,全力奋战为夺胜利;张健、万宁等社员主动请缨,时刻准备着加入驰援湖北一线抗疫医疗队。医卫界别的社员们在立足岗位挑重担、发挥专业技能之余,更是积极主动慷慨解囊,为湖北社员再献出一份份爱心。

大地已回春、万物皆复苏,风清日渐暖。幸,山河无恙,风雨而立。滴水成河,粒米成箩,捐款有限,爱心无价。我们坚信在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胜利的曙光一定早日到来。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44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