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悉心筑牢防护墙 助力铺好复工路
——记九三学社泸州社员廖劲莲
搜狐网:https://m.sohu.com/a/377360962_530237/?pvid=000115_3w_a;市级媒体:http://www.lzzx.gov.cn/jsp/content/6700

“不能到疫情最严重的地区奋战,就要到最急需专业医疗力量的基层一线参战!”廖劲莲这样说,也是这样做的。作为九三学社泸州市江阳支社社员、市人大代表、市民营医院协会会长、酒城全科医院院长的廖劲莲,新冠疫情期间,冲锋在前;复工复产之际,深入一线,在打赢抗疫阻击战的同时,再次打好经济保卫战。

白衣为甲,巾帼英武作先锋

“身为一名白衣战士,保障群众的生命健康是我们的责任和使命,我们自愿申请加入这场战疫……如果国家有需要,我们将随时响应号召,奔赴抗疫最前线……” 廖劲莲既是这封请战书的发起人,也是在请战书上签字摁手印的第一人。她组织全院所有医务人员放弃春节休假,第一时间建立防疫工作机制,开展防疫知识培训,做好疫情防控的战斗准备,积极向泸州市街道社区、高速路卡点的防疫一线提供专业医疗人员、物资协助,为国分忧,践行九三宗旨。

复工在即,助力企业谋发展

“防疫是硬任务,复工是硬道理”,作为泸州市人大代表,她响应泸州市委市政府的号召,立即组织并派出专业医疗人员支持市内企业复工复产的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市卫健委指派的专家组成员,她始终奔走在园区复工复产一线,实地了解企业诉求,现场协调解决问题。带领5家民营医院参与指导了近160家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督导江阳建工集团等多家企业落实员工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情况,有效开展防疫宣传和健康宣教等工作。

她和数不清的九三社员一样,以实际行动将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发挥自身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切实做到了抗击疫情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相信在总书记“2·23”重要讲话的感召下,全体九三人定能激发起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定能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双胜利!

  https://www.sohu.com/a/377360962_530237?tdsourcetag=s_pctim_aiomsg&qq-pf-to=pcqq.c2c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53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