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守初心 显担当 抗疫情做表率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正处在最吃紧的关键阶段,抗疫前线的白衣天使逆向而行、舍己救人,后方的九三学社社员也尽己所能、鼎力相助,共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1_副本.png

李元聪,九三学社旺苍支委社员,旺苍县李元聪口腔诊所法人,旺苍县新联会常务副会长。疫情发生以来,他迅速行动,积极捐款,组织新的社会阶层向红会捐款7200元,个人通过腾讯公益捐款1600元,个人向旺苍县新联会捐600元;在得知学校等一些重点防控单位医用物资和群众急用物品紧缺的情况后,他多方联系购买,想尽办法筹集到一批物资:75%酒精(500mL/瓶)250瓶,84消毒液(500mL/瓶)250瓶,一次性医用口罩3400个,N95口罩200个,体温测试枪5把,共计价值人民币37650元,他亲自把全部物资都无偿捐赠给了一线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城区学校和九三社员手中。

2_副本.png

作为一名医生,“救死扶伤、无私奉献”一直是李元聪的职业准则,此次新冠疫情,他叹息自己不是呼吸感染科医生,没有能够亲赴武汉支援抗疫,但却时时在心里默默地呐喊:“加油武汉,加油湖北,加油中国!”

时代不乏英雄,难能可贵的是平凡的人能够挺身而出;时代也铸就英雄,让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挥洒汗水和心血。李元聪在疫情面前,始终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为抗击疫情作出了贡献,也做出了表率!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70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