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社员张忠明:早春以黄果柑寄温情

2月28日,一箱箱新鲜的从石棉运过来的黄果柑载着暖暖的心意,通过支社分发、邮寄的方式送到了医务工作者、志愿者等奋战在战“疫”一线的社员手中。

 

微信图片_20200305104936.jpg 

这批价值7000余元的黄果柑是由社员张忠明,腾龙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捐赠的。

疫情发生后,张忠明在社市委社员交流群中看到好多社员不分昼夜防控疫情的信息后,心里非常感动,立即和社市委取得联系,希望采摘一批他们公司在石棉基地的绿色食品A级黄果柑捐赠给战“疫”一线的社员,以表心意。张忠明说:“看到疫情防控形式这么严峻,看着奋战各条战线的英雄,百感交集。能用这小小的黄果柑,表达对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社员地敬意,让他们在工作劳累后,能多补充点维生素,增强抵抗力,也是算我尽一点微博之力”。

微信图片_20200305110613.jpg 

由于处于抗击疫情期间,加之他们公司的黄果柑为绿色食品,销售量较大,他仍然决定把首批采摘的黄果柑捐献给战“疫”一线的社员。在采摘和运输过程中,他又克服公司基地采果工人还没有全面复工、疫情期间运输不便等困难,保证把这批新鲜的黄果柑及时送给战“疫”一线的社员。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61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