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抗击疫情 德阳九三在行动!(三十五)最美大后方之入社积极分子毛灵、骆苇

1.jpg

     

                  为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绵竹九三力量


突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以来,九三学社德阳市委绵竹支社各条战线上的社员,舍小家为大家,英勇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出着九三学社社员的应有奉献。

入社积极分子、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毛灵、骆苇两位同志主动放弃休假,带头履行工作职责,坚守岗位,扎实工作,严格监管所有药店商店饭店,流动摊点、农贸市场。这些地方人员密集,来源复杂,他们被感染病毒的几率毋庸置疑!然而一只最普通的口罩就是他们唯一的防护工具!

他们检查防疫用品,确保安全第一;他们落实防疫措施,消除感染隐患;他们打击哄抬物价,保障群众利益;他们严查非法买卖,力求市场安全。抗击疫情以来,他们夙兴夜寐,所到之处必然细针密缕,滴水不漏。药店中殷切的叮咛,饭店里的果决的警示,摊位前苦口婆心的劝诫,农贸市场360度无死角的消毒。贴通告拉横幅,喊喇叭打电话,统计数据;各镇各段来回奔波着,各家各户逐一排查着;投诉举报挨个办理。短短几天,他们张贴告示、悬挂横幅50余处,劝退已定群体性聚餐2675桌,26750人,为疫情防控做出了自己绵薄之力。

“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立足本职干好工作也是一种奉献。”面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绵竹支社全体社员将继续发扬顽强斗争精神和连续作战作风,在疫情防控这场大考中紧密团结在中共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各级中共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排除万难、共克时艰,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61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