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执掌利剑,誓必打赢攻坚战
——九三学社泸州市水稻所支社

社员张定西,系小市街道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在疫情肆意的情况下,作为小市街道卫生服务中心的唯一掌舵人,他第一时间响应,在大年初一下午召回全院职工,召开紧急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308105634.png

小市街道卫生服务中心是小市唯一一家公立卫生医疗机构,担负着监测小市辖区重点看护人员身体指标、降低2万多居民被感染风险的重大疫情防范责任。为打赢这场攻坚战,他冲在一线,和全院职工一起深入重点看护人员家中、穿梭于大街小巷开展疫情监测与防范工作。

作为最前线的工作人员,院内有些职工会有心理负担,他会时常关注员工的心理状态,关心询问其家庭情况,为员工做好后勤保障,打消员工顾虑,让员工全身心投入到抗疫战中去。

九三社员,执掌利剑,誓必打赢攻坚战!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53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