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铿锵玫瑰 防控疫情冲在前
记九三学社泸州市江阳支社的战疫女社员
搜狐网:https://www.sohu.com/a/381020975_530237?tdsourcetag=s_pctim_aiomsg&qq-pf-to=pcqq.c2c;市级媒体:http://www.lzzx.gov.cn/jsp/content/6825

何奇志,九三学社泸州市江阳区支社主委,江阳区医保局工会主席、市区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疫情发生后,她立即动员号召全体支社社员,坚决响应党委政府号令,积极利用支社社员大多来自医卫战线的有利条件,充分发挥社员自身优势,积极踊跃投入到抗疫防控第一线,全力参与医疗救治和联防联控。

微信图片_20200316160638.png

何奇志主委在进行疫情防护物品价格监测和销售供应情况专项检查

按照区委、区政府部署,何奇志主动下沉况场社区开展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此外,立足本职工作,深入定点医院、诊所、药店,先后开展口罩、消毒液、抗病毒药物等疫情防护物品的价格监测和销售供应情况专项检查100余家次,确保相关物品价格稳定和正常供应。

微信图片_20200316160643.png

 何奇志在况场街道蹲点值守引导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在工作之余,何奇志还挤出时间收集支社社员图片资料、整理宣传报道信息、制作支社宣传小视频等,撰写了《紧急建议对环卫、保洁工人采取防疫保障措施》的建议信息,并发动社员们积极撰写与疫情有关的先进人物和事迹的宣传报道,带领他们全线出击,全力以赴。

微信图片_20200316160633.png

社员陈辉,担任医院新冠肺炎疫情专家组和支援组组长,每日坚守抗疫临床一线。

微信图片_20200316160626.png

社员廖劲莲,酒城全科医院院长,先后率10名医务人员分别到况场、黄舣高速路口值守。

微信图片_20200316160616.png

社员陈慧,江阳区卫生与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副大队长,到一线指导监督医疗机构落实卫生行政部门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并撰写了《控制疫情的几点建议》等2条信息。

还有邹正林、寇艳、何平等社员,她们都默默无闻,义无反顾冲到防控一线,奋力抗击肺炎疫情。

这是职业的召唤,这是九三人的信仰,也是九三学社女社员们发自内心的自觉行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50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