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宜宾九三“九南合作”科教服务到水口

为进一步发挥“九南合作”专家服务团作用,为南溪区农牧业发展献计出力,331日,九三学社宜宾市委秘书长罗红梅带领“九南合作”专家服务团来到南溪区长兴镇水口村开展种养殖技术培训,并就长兴镇现代农业发展情况开展考察调研。中共南溪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熊伟陪同。

压缩1.jpg

南溪区长兴镇作为“九南合作”专家服务团的服务基地,九三学社宜宾市委结合长兴镇畜牧业、种植业发展需求实际,邀请宜宾市畜牧科技推广中心主任、研究员申洪兵、宜宾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邱传江,分别就生猪养殖、柑橘种植技术为水口村种养殖户开展培训,并为参加培训群众发放了《畜牧水产科技扶贫手册》36册。

压缩3.jpg

压缩4.jpg

同时,专家服务团其他成员先后到长兴镇油菜种植、桑苗栽种、稻虾养殖、樱桃柑橘种植基地考察调研,听取了长兴镇党委书记何娟娟、长兴镇人民政府副镇长王华对基地相关情况的介绍。

压缩2.jpg

专家服务团详细察看了各基地春耕种植情况,询问种植品种、种苗来源、病虫害防治以及基地管理等情况,并就桑枝修剪、果树嫁接等现场授课指导。下步,专家服务团将结合考察调研情况,继续因地制宜、因势利导开展多种形式的科教服务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刘锐)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20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