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抗击新冠疫情 惠灵教育在行动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抗疫工作纪实(企业篇)
四川新闻网:http://leshan.newssc.org/system/20200306/002880724.html

       范惠灵是乐山市政协委员、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委员、四川惠灵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在这次疫情防控期间,他以实际行动,展现了九三人爱国的情怀,书写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美丽篇章。

 【鼎力支持指挥部】

       接到乐山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要求提供技术支持的通知后,范惠灵立即组织技术团队进行安排部署,从大年初一晚上10点到第二天凌晨3点,连夜为指挥部搭建信息办公网络系统。大年初二,又克服重重困难,采购了急需的电脑、打印机等办公设备,派驻专业人员入驻指挥部,提供24小时技术服务,确保了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进行。

 【集体发力献爱心】

                                                

图片1.jpg

       在范惠灵的带领下,其下属的乐山海棠实验中学、乐山海棠实验小学、乐山市计算机学校、乐山市金太阳幼儿园以单位名义共计捐款80000元,动员各学校教职员工捐款54332.56元,款项合计134332.56元,第一时间捐赠给乐山市红十字会、乐山市市中区慈善总会,展现了心系祖国、回报社会的担当。

                        

图片2.jpg   图片3.jpg

 【关爱特殊群体】

       范惠灵还积极响应省市相关部门的号召,提出凡父母一方为乐山市医务工作者,2020年9月就读学校的初一、高一新生,将予以优先录取并一次性减免学费4000元。各学校、幼儿园利用信息化办公平台、智慧校园,第一时间向学生及家长推送新冠病毒肺炎防控知识,开展心理辅导,指导学生加强锻炼,辅导学生假期学习。

 【停学不停课】

                                  

图片4.jpg

       为做好学生在线学习,范惠灵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网络学习方案,从录微课、拍视频,到利用网络平台备课,严把课程录播、课堂练习和课后作业三道质量关,搭建空中课堂,安排部署海棠实验中学、小学、计算机学校按时开展线上教学,实现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充分融合,实现停学不停课。

                                  

图片5.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65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