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白衣披甲凯旋归—2名南充援鄂社员平安回家

4月3日下午,在鲜花和掌声的簇拥下,参加四川援助湖北医疗队的2名南充社员,在圆满完成武汉新冠肺炎患者医疗救治任务后,经过14天医学观察后平安凯旋归家!

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援鄂医疗队合影(后排右3:周仲辉,前排右1:蒋莉).jpg

(后排右3:周仲辉,前排右1:蒋莉)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社员周仲辉、蒋莉不忘医者初心,主动迎难而上,于1月25日抵达武汉,定点支援武汉市新冠肺炎危重症定点医院协和武汉红十字会医院。57个日日夜夜的连续奋战,他们带领团队收治新冠肺炎病患200余人,仅重症病人就有76人,危重症30人,治愈出院超过100人,病情稳定转轻症医院60余人,同时也顺利实现了医护人员“零感染”的目标。

再次致敬两位英雄:周仲辉,川北医学院临床医学系副主任、附属医院感染科教授,九三学社南充市委副主委,四川省第一批援鄂医疗队川北医学院医疗队领队和医师组组长。

周仲辉.jpg

蒋莉,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呼吸科副主任,九三学社社员,四川省第一批援鄂医疗队川北医学院医疗队医师组副组长。

蒋莉.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69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