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观智能制造,感科技发展
市级媒体:http://www.ybxww.com/caijing/html/202004/402587.shtml

202048日,宜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主委陈厚生带领宜宾九三工程技术界社员到宜宾市智威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交流。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副主委覃凤清、秘书长罗红梅参加活动。宜宾市智威科技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谢彪、总经理蒋杰陪同参观,并就企业核心竞争力、“产学研用”等内容双方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00410134906.jpg

 

参观团队先后参观了智威科技有限公司CNC加工中心、3D打印车间、切削工具厂、模具制作车间、注塑车间等,为随后双方互动交流加深了社员的直观感受。

 

 

微信图片_20200410134923.jpg

参观结束后,双方围绕企业发展、“产学研用”等进行互动交流,工程技术界社员分别从数控机床远景、企业在国内的核心竞争力、智能制造实训等方面向公司提问,公司副董事长谢彪结合公司实际情况进行全方位解答,同时介绍了公司在智能终端等方面的研发实力。随后,九三学社宜宾市委秘书长罗红梅介绍了九三学社简史及宜宾九三自身建设情况,进一步增进了双方了解。

微信图片_20200410134910.jpg

最后,陈厚生代表九三学社宜宾市委表达了对本次参观交流活动的感受,对智威科技有限公司在智能科技领域的创新和成果表示高度赞许,同时希望智威科技有限公司持续深化创新改革,向智能制造龙头企业发展,进一步促进与其他新兴产业融合互动,为宜宾加快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多作贡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38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