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
省级其它与统战工作有关的刊物、网站:https://mini.eastday.com/a/200522031542811.html

2020年5月18日至19 日,政协宜宾市五届四次会议和宜宾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相继闭幕。19日下午,九三学社宜宾市委立即召开社市委全委(扩大)会议,第一时间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会议由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厚生主持。九三学社宜宾市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在家社市委委员、相关工作部(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压缩1.jpg

会议分为三个阶段。九三学社宜宾市委秘书长罗红梅首先通报了社市委2019年度参政议政工作成果和2020年市“两会”履职情况。去年,九三学社宜宾市委获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集体提案“优秀提案”3件,5名同志个人提案荣获“优秀提案”,优秀市政协委员5人。今年市“两会”上,九三学社宜宾市委提出集体提案12件,个人提案18件。会议期间,参会委员、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踊跃发言,围绕中心建言资政,积极履职,充分展现了九三人的责任担当。

 

压缩2.jpg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副主委李文仲、覃凤清分别传达了市政协会议和市人代会会议精神,带头集中学习了市委书记刘中伯、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振华、市政协主席吕晓莉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实际谈了个人体会。李文仲说到,此次参加会议感受深刻,体现在4个方面,一是我市城市建设成就喜人,二是经济发展成就惊人,三是三江新区建设宜人,四是主要领导关心感人,这四点体会无一不激励着更好的履职尽责、献计献策。

最后,陈厚生代表社市委感谢参加“两会”的九三学社委员、代表们积极履职、议政建言,将调研成果转化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同时,他强调,认真学习、理解精神,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继续强化自身建设,敢于和善于提出意见、批评、建议,更好担负起民主监督重任;围绕中心,参政议政,继续为我市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三江新区建设等作出积极贡献,为宜宾奋力开创加快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新局面凝聚智慧力量。(九三学社宜宾市委  刘锐)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56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