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三名社员受聘资阳市政协应用型智库专家

6月1日,资阳市政协举行应用型智库成立大会并颁发聘书,我委社员李朝富、雷伟、李凯受聘资阳市政协应用型智库专家。

李朝富系国家税务总局资阳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税务局四级高级主办,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受聘为经济智库小组成员;雷伟系资阳市诚兴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受聘为规划建设与资源环境智库小组成员;李凯系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调研员,九三学社资阳市委一支社副主委,受聘为规划建设与资源环境智库小组成员。

据悉,为充分发挥人民政协智力密集、人才荟萃优势,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今年4月,资阳市政协组建了应用型智库,并出台了智库工作规则。该智库是以公共政策为研究对象、以推进党政决策科学化民主化、促进人民政协履职为目的、非盈利性质的决策咨询和研究机构,是发挥政协职能作用和委员主体作用的重要履职平台。三名受聘智库成员的九三学社社员表示,将严格按照智库工作规则,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和领域特长,鼎力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IMG_0719(20200604-155344).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80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