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北京奇虎360公益基金在旺苍开展教育帮扶捐赠活动

6月11日,北京奇虎360公益基金会在旺苍开展教育帮扶捐赠活动并举行了授牌仪式,360集团董事长兼CEO周鸿祎出席活动。

活动上,360公益基金向旺苍特殊教育学校捐赠了价值35万元的PT.OT教室,周鸿祎作为捐赠方代表进行了授牌,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副主委李佳作为受赠方接牌。

PT.OT教室是在教育环境里通过安装PT.OT康复治疗设备,对自闭症、脑瘫、唐氏病症、发育迟缓等特殊儿童进行PT.OT干预训练,可以有效提高孩子们的观察、记忆、表达、知觉辨别和生活自理能力。

李佳向360集团和北京360基金会表达了感谢,她说,感谢360公益基金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帮助旺苍脱贫攻坚工作,此次PT.OT教育捐赠,不仅为旺苍的残疾儿童提供了更好的康复训练基地,更是为助力贫困地区和革命老区的教育发展贡献了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86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