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利州支社开展全国“两会”专题学习

6月4日,九三学社利州区支社召开全国“两会”专题学习会,重点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进行学习交流。支社主委王敏主持会议,全体社员参加会议。

1_副本.png

会上,王敏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向全体社员宣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内容、背景和意义;政法系统社员何启蓉对《民法典》精神作了解读,她说,《民法典》是“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它规范着各类民事主体的各种人身关系和财产关系,涉及人民群众生活的方方面面,是一部社会的基本、基础、综合性法律。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全体社员一致表示,要全面领会“两会”精神实质,坚决坚定地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厚爱和重要指示转化为聚焦总目标的强大动力,落实到自己本职工作岗位上和具体行动中,同时还要更加注重提升自身法律素养,为形成尊法守法、用法护法的良好社会氛围作出积极努力。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87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