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大邑县支社联合青霞镇公立卫生院开展义诊活动

为扎实推进市委统战部关于“走基层、访民情”专题活动安排部署及精神要求,九三学社成都市大邑县支社继5月23日深入花水湾镇卫生院开展“走基层、访民情”专题调研活动后,于5月30日联合青霞镇公立卫生院,再次开展“走基层、访民情”调研活动暨大型义诊活动。支社班子成员及医卫组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2020年初新冠疫情爆发后,青霞镇公立卫生院曾作为疑似新冠肺炎病人隔离观察点,卫生院医务人员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积极参与各项抗疫行动,为大邑战胜新冠疫情做出了重大贡献。


上午九点半义诊活动正式开始,前来咨询问诊的居民有近百人。由内科、外科、中西医科、耳鼻喉科、口腔科组成的支社医疗专家组,现场为当地居民进行相关疾病诊断并提出治疗意见或开具药方。青霞公立卫生院的医护人员为居民测量体温、血压、血糖,同时非常耐心细致的为大家讲解一些关于疾病预防、传染病防控的相关知识,还为每位前来咨询的居民发放健康饮食的资料作为参考。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患者就近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真正方便了群众,惠泽了百姓,同时让青霞公立卫生院在群众中的影响得到了进一步扩大和提升。

义诊活动的同时,包蕾带领班子成员对前来参加活动的百姓及周边居民进行了走访、调查,深入了解疫情过后老百姓生产生活上存在的实际困难与需求。随后卫生院院长对卫生院运营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青霞镇原行政区划小,居民人数相对较少,卫生院设备及药品比较缺乏,他建议:增加对基层卫生院医疗设施及药品的投入;加强基层医护人员技能提升,为患者健康保驾护航。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85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