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广元市委青川支社开展应急救护培训活动

近日,为推广普及应急救护知识,提升老师的应急救护意识和能力,九三学社青川支社联合县红十字会,在青川县乔庄中学开展为期两天的应急救护培训。

图片1_副本.png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是以心肺复苏和止血、包扎、固定、搬运等现场应急急救技术为主,并适当增加了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的意外伤害,如:气道梗塞、溺水、组织物脱出、肢体离端伤、运动后扭伤的急救技术开展相应教学活动。在理论讲解中,老师们幽默诙谐的语言讲解让学员们在欢乐轻松的气氛中更容易掌握知识,而在进行心肺复苏术、创伤包扎等要领示范时,老师们显得极为严格,对每一个动作都要求精益求精,他们严谨的教学态度告诉学员们生命无小事,必须尽最大努力提高抢救成功率。学生们被老师一丝不苟的敬业精神和认真负责的教学态度深深感染,都仔细观看并模仿着老师示范的急救技巧。

通过此次培训,让参加培训的教师们进一步增强了安全意识,深刻认识到危险时刻实施自救和互救的重要性,提高了他们应对意外伤害的救护能力,也为将应急救护意识、急救技巧和相关知识传递给学生打下基础,为建设平安校园做出积极的贡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86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