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李丽萍一行调研九广合作项目医院

6月7日,九三学社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李丽萍一行在广元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广元市委主委赖翠兰的陪同下,对九广合作项目医院-广元口腔医院进行调研考察。

1_副本.jpg

调研中,李丽萍一行听取了广元口腔医院院长王玮对该院5年来开展九广合作项目的成果汇报和对医院未来发展的规划和打算,听取了医院副院长李洪元对万源新院规划建设和施工进度情况汇报,现场实地考察了广元口腔医院万源新院项目建设情况,考察了医院老院区,查看了医院各科室临床设施设备与住院区基本情况,并与医务人员亲切交谈。

2_副本.jpg

李丽萍在听取汇报后,对广口腔医院取得的突出成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在医院现有良好的基础和成效上,继续在帮扶力度和深度上加大倾斜,给予广元口腔医院更多的项目支持。同时,希望医院早日成功创建全国“九地合作”示范医院,继续提升服务能力,积极为广元医疗卫生工作贡献九三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86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