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同心康福显大爱 健康帮扶惠民生
--九三学社河北省委联合石家庄脑系医院赴广元开展脑瘫患者免费筛查救治活动

6月7-9日,九三学社河北省委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张香莉带领石家庄脑系医院专家团队一行奔赴广元各县区,开展“同心康福”脑瘫患者免费筛查救治活动,为广元脑瘫患儿带来福音。此次活动是九三学社中央6月来广开展帮扶系列活动之一,同时也是九三学社河北市委多年来对广开展“九广合作”的重要内容之一。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广元市委主委赖翠兰全程陪同。

6_副本.jpg

专家团队的到来受到广元社会各界的热烈欢迎,专家们的大爱情怀更是感动着活动现场的每个人。三天时间,经过专家们对各县区82名脑瘫患儿病例进行详细检查和专业测试,共筛查出符合手术救治的患儿40名,其中苍溪6名,旺苍15名,青川12名,朝天7名。下一步,石家庄脑系医院将统筹安排这40名患儿近期赴医院进行免费手术及治疗,后续疗养将有九三学社脑瘫救助专项资金、医保报销、大病救助、民政补助以及石家庄脑系医院资助资金等多方救助资金为他们治疗进行保驾护航,可以完全保障治疗直至康复。

3_副本.jpg

活动现场,赖翠兰代表广大病患家庭对九三学社河北省委和石家庄脑系医院专家团队此次开展脑瘫患儿免费救治活动表示感谢,她表示,此次活动是九三学社河北省委发挥界别资源优势,关注社会弱势群体、积极开展社会服务的充分体现,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将会尽全力支持配合此次活动,争取为广元更多脑瘫患儿带来健康和希望。同时,她呼吁在场家长要积极配合筛查和治疗,让脑瘫患儿能够早日康复。

5_副本.jpg

据悉,“同心康福”脑瘫患者免费救治行动2017在广元就已经开展,当时共为广元成功救治了六十多名患者,目前总体效果理想,社会效应显著,得到患儿及家长的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

1_副本.jpg

九三学社广元市委秘书长沈庆文,九三学社市委机关正县级干部杨春培以及市委机关工作人员等参与活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86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