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在旺苍开展医疗帮扶签约仪式

6月8日,为进一步深化九广合作,助力旺苍卫生事业建设,九三学社北京市委李丽萍一行再赴旺苍开展医疗帮扶活动暨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支社与旺苍县人民医院开医疗帮扶签约仪式。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副主委李丽萍,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副院长王天兵,九三学社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支社主委路瑾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九三学社中央挂职旺苍副县长张红喜主持。

图片1_副本.png

双方签订医疗扶贫合作的主要内容是:利用北京大学人民医院优质医疗资源与旺苍县人民医院共建“名医工作室”,主要通过远程诊疗手段开展医务人员技术培训和技术指导,帮助旺苍县人民医院提升医疗水平,让更多的老区人民,尤其是当地重症、大病患者,能够通过此绿色医疗通道,享受到更好的诊疗服务。签约仪式上,有十多名来自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北京市肿瘤医院、北京市宣武医院的医疗专家已经进驻“名医工作室”,他们将为旺苍人民提供血液,肿瘤,乳腺,心脑血管等方面的远程诊疗服务和指导。

张红喜代表九三学社广元市委旺苍支社、代表旺苍县人民群众、代表旺苍县人民医院热烈欢迎九三学社北京市委李丽萍一行的到来。他说,感谢九三学社北京市委为九广合作所付出的努力,感谢医疗专家们崇高医德和辛勤付出,这是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利用自身人才资源优势进一步深化九广合作,对旺苍开展医疗扶贫的又一重要举措。他还说,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多年来多次组织医疗专家到旺苍开展医疗帮扶和社会服务工作,旺苍县的医疗水平整体得到了提升,越来越多的人民群众得到受益。

李丽萍表示,这次到旺苍开展"九广合作"医疗帮扶活动,是希望能够利用北京的优质医疗资源,不断深化九广合作,为旺苍县医疗水平的提高做一些实实在在事情。也通过名医工作室的建立,打通旺苍群众直通北京优质医疗的绿色通道,更好地服务旺苍群众、服务老区人民。

九三学社广元市委旺苍支社主委马丽以及相关部分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86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