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广元市委旺苍支社认真贯彻落实社中央领导来旺调研讲话精神

6月14日,九三学社广元市委旺苍支社召开支委会议,就贯彻落实社中央领导在旺苍定点扶贫暨九广合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进一步明确支社今年工作的重点和方向。支社主委马丽主持会议,全体社员参加会议。

图片1_副本.png

会上,马丽认真归纳总结了社中央领导在整个调研活动中的主要讲话精神并向全体社员提出了学习要求,她要求支社全体社员要认真学习精神实质,学深悟透准确领悟,要结合党派自身建设,结合本职工作认真贯彻落实。

支委委员莫晓俐、李元聪、罗雯亭、熊涛等就如何贯彻落实中央领导讲话精神和支社班子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社员综合素质提升等方面进行了积极发言和交流探讨:一是要发挥支社农业技术优势,立足旺苍县北部山区资源优势,助力发展特色农产品产业。二是积极加强旺苍九广合作陈列馆文化建设,努力提升文化涵养和水平。三是在要继续加强九广合作宣传,善于思考提炼和总结典型经验,讲好九广合作故事,做好九三文化传承。

最后,马丽讲话并作要求:要求要深刻领会九三学社中央领导讲话精神,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社中央领导讲话精神中,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抓好贯彻落实。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要结合社中央领导讲话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旺苍加快建设新型工业强县、黄茶产业强县,生态康养县,红色文化强县,积极议政建言。二是持续开展"九广合作"。要善于总结工作经验,充分利用优势条件,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战略定位,积极思考探索将九广合作推进这一重大战略机遇,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多作贡献。三是注重加强自身建设。围绕地方中心工作,抓住"九广合作"平台,充分调动全体社员参与社务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着力提升支社组织的凝聚力、动员力、组织力。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86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