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深圳市委在旺苍开展医疗帮扶活动

6月11日,结合九三学社中央在旺开展定点扶贫和“九广合作”调研活动,九三学社深圳市委联合深圳市裕同公益基金会在旺苍与县人民医院开展九广合作医疗帮扶捐赠活动。

2_副本.jpg

活动上,为助力旺苍健康扶贫,深圳市眼科医院与旺苍县人民医院举行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同时向旺苍县人民医院捐助眼科建设专项资金500万元,分五年共同建设旺苍县人民医院“九三·裕同”眼科中心。深圳市眼科医院副院长刘美洲与旺苍县人民医院院长赵思军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备忘录,九三学社中央领导和社深圳市委、社四川省委、社广元市委、中共旺苍县委各级领导、专家见证了签约仪式。

1_副本.jpg

签约仪式后,深圳市眼科医院医疗团队还在旺苍县人民医院为49名白内障贫困患者免费实施了手术。患者家属边海吉、苏小兰、苏小革、何显连联名向九三学社广东省委写来感谢信,信中每一个感动的汉字都在向专家们辛勤的付出表达着感谢,向国家的扶贫救助政策表达着感恩。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86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