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机关召开履职研讨会

为不断提高九三学社宜宾市委机关干部履职能力,2020年6月16日上午,九三学社宜宾市委机关召开履职研讨会,就近期重点工作开展专题研讨。九三学社宜宾市委秘书长罗红梅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会议着重围绕四个方面展开。一是参政议政工作。近年来,社市委机关坚持每次机关办公会上至少研讨一个参政议政重点工作。此次会议有针对性地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党外人士意见建议工作开展了讨论。二是机关规范化建设工作。从制度建设、发文处理、机关运转规范、档案管理、用语规范、机关能力建设等方面对标对表开展剖析、查找不足,为下步迎接社中央交叉检查统一了认识、明确了思路,推动规范化建设任务全面落实,机关履职能力再上新台阶。三是“九南合作”专家服务工作。对今年已开展的专家服务活动进行了梳理,并对收集到的专家服务团成员工作计划进行了通报。四是宣传工作。从如何提高新闻宣传质量,对宣传稿件内容的准确把握、稿件采编的用语、配图等注意事项进行了交流学习。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中共宜宾市委统战部网络舆情应急处置预案》,按照主委陈厚生指示,就机关如何落实好该项工作进行了具体分工。同时了解了国家和地方人民政府关于助力脱贫攻坚为购买贫困地区农产品搭建电商平台及直播带货的基本情况。

最后,罗红梅对机关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布置。她对机关干部良好的工作作风表示肯定,同时希望全体机关干部不断强化学习,提升工作能力,切实履职尽责,确保社市委机关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刘锐)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87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