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在广元市中心医院开展医疗合作调研

6月9日,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委员王天兵以及医学专家一行在广元市中心医院就“九广合作”医疗帮扶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九三学社中央委员宣立学,广元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赖翠兰,广元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邓勇等出席座谈会。

图片1_副本.png

会上,市中心医院党组书记马兵对王天兵以及医学专家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九三学社北京市委一直以来为中心医院创建国家创伤医学中心等工作提供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中心医院院长石平就医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向与会人员作了介绍,与会各位专家还分别结合各自专业领域对医院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教学等具体问题及帮扶措施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图片2_副本.png

王天兵对医院近年来的高速发展表示祝贺,回顾了六年来与广元市中心医院在医疗帮扶上的合作和建立的情感,表示愿意继续通过“九广合作”平台与广元市中心医院建立教学查房、学科合作等全面帮扶和合作联系,乐意利用自身优势为广元地区的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赖翠兰发表讲话表示,广元正着力推进全国九地合作示范区的建设,“九广合作”是重要的前提和平台,中心医院是广元打造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的重要点位,希望九三学社的各位医疗专家继续与中心医院强化机制、加强联系,在巩固已有合作项目的基础上,积极探索新的合作项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85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