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开展第二轮脱贫攻坚民主监督
市级媒体:http://www.ybxww.com/caijing/html/202006/408350.shtml

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6月18日,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副主委李文仲带队三个调研小组,围绕屏山县脱贫攻坚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开展深入考察调研。

三个调研小组首先分别到锦屏镇四坪村、屏山镇柑坳村、大乘镇大田村开展入户走访,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状况、察看脱贫成效及非贫困户对扶贫工作的反响,并与相应的镇村干部进行座谈交流,了解脱贫攻坚有关重大政策措施执行情况、成效经验、难点和不足及意见建议。

压缩1.jpg

入户走访和镇村情况收集完成后,调研组在屏山县扶贫开发局召开座谈听取全县脱贫攻坚情况介绍。屏山县扶贫开发局局长文兴培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屏山县脱贫攻坚工作的亮点经验及显著成效,着重介绍2020年上半年脱贫攻坚工作的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分享了他参与脱贫攻坚战的成就感和荣誉感。

最后,李文仲就今年两轮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总体情况在座谈会上做了交流。他对屏山县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高度肯定,同时结合调研走访和收集的情况提出了9个方面的思考。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将在6月底前根据调研情况及时反馈,并形成调研报告报送中共宜宾市委。

压缩_2.jpg

屏山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国维陪同调研。(刘锐)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86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