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履行议政职责,助力彭州发展

2020年5月20日-26日,政协彭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和彭州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相继召开。九三学社成都市彭州支社的政协委员罗静、杜江波、潘卫东、旷志强、杨春林、吴建康、刘高焰、陈兴琳以及彭州支社的人大代表罗静、田平阳分别出席会议。

在市政协全会上,市政协委员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市政协提案工作报告》,听取了代理市长陈茂禄作的2019年市人民政府工作情况通报。补选向东为彭州市政协副主席,易晓锋为彭州市政协秘书长。

在市人代会上,市人大代表听取和审议了《彭州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彭州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彭州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彭州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依法选举陈茂禄为彭州市人民政府市长,柯浩为彭州市监察委员会主任。

参会社员切实履行委员职能,认真参加分组讨论,积极建言彭州发展。两会期间,共提交委员提案、代表建议34件,其中,代表建议6件,委员提案28件,内容涉及教育、医疗卫生、交通、社区治理等多个方面。副主委杜江波撰写的《推动我市编外教师“积分入编”》的建议,彭州电视台“两会”特别节目作了采访报道。

罗静在彭州市政协三次全会上提交的提案《关于加强我市智能化交通建设的建议》被评为优秀提案,杜江波、刘高焰被评为2019年度优秀政协委员。

彭州两会闭幕后,支社及时向社员传达学习了“两会”精神和中共彭州市委书记王锋君同志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罗静希望全体社员深入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和王锋君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本岗,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建言彭州献策,为做好彭州发展“三篇文章”,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立体山水公园城市作出九三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85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