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召开新提拔和晋升干部谈心谈话会

2020年6月17日下午,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主委徐玖平主持召开机关青年干部集体谈心谈话会,与近年来新晋升的8名机关干部进行了谈心谈话。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卢勤参加会议。

徐玖平首先对晋升提拔的干部表示祝贺,他说,有为敢有位,进步是标志,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不断争取进步。他对全体青年干部寄予厚望,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政治站位要高,要不忘初心,努力奋斗。作为新时代参政党,政治站位永远是核心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做好工作。二是业务要过硬。首先是加强学习,学习党章、社章、学习政协章程、统一战线重要文件精神,按照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新要求,不断理解和创新。要做好调研,力戒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倡导实干新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推动社会进步,实现个人价值。机关干部对政策把握能力要提高,处理好对外关系,要干一行、钻一行、成一行,既要向书本学,更要向实践学。三是行为要规范。机关干部行为,不仅代表自己,而且关系单位形象,要按照规范严格要求,扎实工作,树立良好形象,打造业务精、作风硬、纪律明、形象清的干部队伍。

徐玖平强调,进步是必须的,努力是必须的,要以正确的心态对待干部的晋升,以感恩的心态对待过去,以进取的心态对待工作。积极履职尽责,干事创业,为机关建设和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86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