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成都市双流区委员会举办社章社史培训会

6月13日下午,九三学社成都市双流区委员会举办入社积极分子社章社史培训工作会。会议邀请了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秘书长杨涛铭培训社章社史,由社区委主委王功玉主持,社区委部分班子成员及20余名入社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杨涛铭从九三学社由来、九三学社创始人及明星榜、九三学社界别特色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系统的解读;从九三学社人员结构、知识结构等方面分析了加入九三学社的要求,让入社积极分子们在学习社章社史中感受了九三学社的辉煌历史,领略了九三学社在各个时期所取得的成就,使大家对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和深邃内涵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最后,王功玉对入社积极分子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爱岗敬业,展现所学专长;二是热爱组织,奉献个人特长;三是继承传统,让九三精神源远流长。王主委表示,希望大家按照以上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实现自身价值和追求,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九三人。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86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