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统一思想行动 服务企业大局 ——四川省冶金地质勘查局首届局属单位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成功召开

2020年6月12日,四川省冶金地质勘查局组织召开了首届局属单位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常委、局机关党委书记杜春茂主持,党委书记、局长陈贵林及局党群部、人事处的领导出席。九三学社成都市郫都区委员会主委徐勇等共9人受邀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杜春茂组织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全国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局相关领导就局党委组织管理工作、党建工作、冶金地勘局的发展历程、当前形势及重点工作、未来发展方向等做了详细的介绍,使与会人员对地勘局整体情况有了更充分的了解。

徐勇简要汇报了委员会组织发展、参政议政和服务地方等方面的贡献和成效,并向局党委表达了委员会汇智聚力,服务企业发展大局的愿望。

在与会代表轮流发言环节,大家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和专业背景就单位、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及解决方法发表意见,积极为地勘局的未来更好发展建言献策。建议得到了与会领导的充分肯定,并当即安排相关责任人吸收、转化、落实。

陈贵林对局属各单位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代表人士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服务地方中做出的贡献大加赞赏,希望各民主党派利用自身优秀的人才、人脉和社会资源充分参与到地勘局的各项工作中来,推动地勘局的高质量发展。同时叮嘱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履职担当能力,在防疫新常态下同心同向同行,在维护和谐稳定中彰显新担当。

本次是地勘局首次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交流成果丰硕,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增强了民主党派人士的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也为局党委进一步加强统战工作,落实各项制度提供坚实保障。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85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