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川北医学院基层委员会开展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学习实践活动

近日,九三学社川北医学院基层委员会赴西充张澜故居开展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学习实践活动。川北医学院统战部副部长霍学超,九三学社南充市委秘书长杨健应邀参加。

202006川北医学院开展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学习实践活动.jpg

活动中,主委杨明辉传达了九三学社南充市委八届22次委员(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及今年社务工作安排,部分社员分享了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心得和体会。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积极发挥自身优势,用心用情用力履职,围绕南充“155”发展战略和学校“365总体布局”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切实肩负起新时代赋予九三人的重任。

杨健在学习会上指出,九三学社社员务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要把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落地生根。

霍学超领学了全国“两会”精神,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和《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的内涵和意义。他要求广大社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全局意识,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加强思想、组织、自身建设,为地方和学校高质高速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87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