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蚕丝学校支社召开第七次社员大会

6月4日下午,九三学社四川省蚕丝学校支社召开了第七次全体社员大会,会议推选了黄钞任主委,蒲涛、沈康任副主委的新一届领导班子。南充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南充市委主委王翠花,四川省蚕丝学校党委书记朱江,九三学社南充市委秘书长杨健,九三学社省蚕业所支社主委雷海燕,民革省蚕丝校支社主委李健等同志应邀出席会议。

QQ图片20200623093030.png

会上,谭海辉代表九三学社蚕丝校第六届领导班子作了五年工作报告。九三学社省蚕研所支社主委雷海燕,民革省蚕丝校支社主委李健分别致辞。省蚕丝校党委书记朱江代表蚕丝校党委作了讲话,对九三学社蚕丝校支社第七次全体社员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

王翠花代表九三学社南充市委对当选的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她指出,九三学社省蚕丝校支社在上一届主委谭海辉同志的带领下积极开展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等相关工作,取得了卓越的成效。希望新一届的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体社员,进一步坚定政治信念,不忘初心使命,积极建言献策,为地方和学校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85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