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广元市委旺苍支社开展村集体经济调研

近日,九三学社广元市委旺苍支社深入麻英乡龙珠村开展村集体经济调研活动,社中央挂职旺苍副县长张红喜,旺苍支社主委马丽参与调研。

2_副本.jpg

当天,调研组一行来到龙珠村集体经济园的养牛场和藤椒园,详细了解该村集体经济产业发展成效,做法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随后召开座谈会与干部群众交流,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探讨破解集体经济发展难题。

1_副本.jpg

张红喜在座谈中对该村着力探索村集体经济产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村集体经济产业发展必须立足该村实际情况,要主动融入旺苍县“大工业、大农业、大文旅”格局,要找准切入点,深入调研,针对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遇到的问题,依托科技资源和优势,找到解决困难和问题的办法。

张红喜勉励大家,龙珠村的集体经济园产业发展是旺苍县具有发展前景的村,离不开麻英乡和村社的谋划,离不开县科协的支持,大家要树立信心,共克时艰,共渡难关,在当前的生产经营中,业主要做好示范带动作用,要搭建好平台,带动农户一起做大做强,要切实转变生产经营思路和理念,学习借鉴一些企业好的经验和做法,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入挖掘潜力,在瓶颈中寻找新的机遇,根据市场需求发展新业态,努力实现创新发展。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14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