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成都市成华区委员会四支社召开6月份组织生活会

2020年6月23日,九三学社成都市成华区委员会四支社在香木林路1号召开了6月份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社主委肖凤、副主委倪晓共同主持, 18名社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生活会举行了新冠病毒防疫知识竞赛,倪晓对精心准备的37道选择题、判断题依次进行宣读,优先举手并回答正确者获胜,并由肖凤现场颁奖。

现年87岁的原成华支社主委汪龙生多次成功抢答,获得最好成绩。汪老发言,鼓励大家一起加油,保持平常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88岁的社市委前副主委、《中国抗生素杂志》资深英文主编蔡顺养,在自己答题后给大家介绍了国外通过补充维生素等手段抗疫的最新情况,并以身说法地分享了自己抗衰老的秘笈。蔡老专业的健康知识讲授使得大家再次获益匪浅。

75岁的殷大德特意从上海女儿那赶回来过组织生活,做为支社里的“中年人”,给大家讲了大上海的见闻和防疫情况,使得因疫情不能出行的社员们也过了下“旅游瘾”。

答题期间,曹祖珩大姐为明天的端午节助兴,跳起了伦巴,活动其乐融融,进入高潮。

83岁的叶安铨老人,答题后代表老年社员发起承诺,疫情期间遵医嘱、戴口罩、勤洗手、听指挥、不添乱。

四支社中七十岁以上老年社员居多,而老年人是新冠病毒的易感人群。应广大社员强烈要求,疫情期间的6月份生活会经过充分准备顺利召开,并在热烈、祥和的氛围中结束,将组织的关怀再次送到了老年社员的身边,提高了社员的归属感、责任感,增强了基层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竞答内容既有新型冠状病毒的症状、传播方式、口罩佩戴原则等基本常识,也包含需注意的防护、餐饮及隔离等问题,多角度考察社员对防控知识的了解掌握情况。因此,本次组织生活也是一场别开生面的科普会,通过有奖竞答的方式,宣传普及科学的疫情防控知识,引导社员正确认识疫情,提高了社员新冠肺炎的防护能力,有力地保障了社员的健康。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32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