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政协常委与委员紧密联系、增强凝聚力促进参政议政

2020年6月28日,市政协主席李仲彬主持召开市政协常委委员代表座谈交流会,九三学社成都市郫都区委员会主委、市政协常委徐勇参加座谈交流会。

会议伊始,李仲彬就直奔主题,把座谈的焦点集中到常委联系委员如何更加务实、更加落地、更有操作性的问题上。

六位常委和委员分别结合自身履职实际,既谈发现的问题,又提解决的建议思路,既从理论层面加以阐述,又从实践操作层面开出药方,现场气氛逐渐升温,大家畅所欲言、开诚布公、热烈互动。

李仲彬对委员们的发言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常委联系委员工作要从实际出发、从有利于推动工作的角度出发,不能搞成形式主义、更不能急于求成。希望大家在推动常委联系委员这方面工作上,多思考、多提意见,共同把这项工作做得更扎实、更有效。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94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