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基层支社联合开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主题活动

7月3日,九三学社省直基层支社开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主题活动。社省直工委副主委张智慧、安鹏程,省委参政议政处副处长王江出席活动。

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强调支社全体社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全年工作的贯彻落实,广泛凝心聚力,发挥党派特色,积极建言献策。社员卫凌云领学并解读了“两会关注”,政府工作报告,“两会”八大看点等内容。与会社员就会议主题结合自身行业和疫情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态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增强参政议政意识,充分深入调研,为做好疫情防控和促进经济社会事业全面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后,四川农业大学陈昌辉教授进行了“茶文化”主题讲座,从中国茶文化的内涵开始,详细讲解了茶的品类、茶道以及多种茶的营养与保健作用,帮助大家了解茶健康冲泡法以及源远流长的中国茶文化;南京大学戏剧与影视学博士王淼进行了主题为《川剧艺术与幽默文化》的专题报告,从蜀人变迁历史、中国戏曲的发展简史、川剧的历史、剧目、川丑等方面展示了川剧文化,以丰富的内容和精彩的报告给社员们展示了川剧艺术的魅力;社员许彩霞带领与会社员们进行了瑜伽呼吸冥想体验,帮助大家通过瑜伽和冥想增强体魄,恢复活力。

九三学社省直工委七支社、东方电气集团总部支社 、省测绘地理信息局支社在蓉全体社员参加活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50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