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尚丽平主委一行赴安州区开展基层组织建设调研
市级媒体:http://zx.my.gov.cn/xwdt/dpdt/24485681.html

4月15日,绵阳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主委、西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尚丽平一行到安州区调研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中共安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本志,中共安州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刘芙蓉参加座谈。

 

1111.jpg

在座谈会上,尚丽平对中共安州区委统战部给予九三学社绵阳市安州小组社员的关心、培养以及对九三学社绵阳市委的组织建设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她表示,九三学社绵阳市委高度重视安州区组织建设发展和社员的成长,将安州作为民主党派发挥优势、履行职责的实践基地,继续大力支持社员结合自身优势特长,积极开展建言献策、社会服务工作,为安州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陈本志对尚丽平一行到安州区调研表示欢迎,介绍了安州区民主党派发展情况,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绵阳市安州小组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将全力支持九三学社绵阳市安州支社筹备事宜。双方还就九三学社安州支社筹备工作相关事宜进行了协商交流。

座谈会后,调研组与安州小组社员进行了交流。尚丽平对社员们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提升能力素质;二要关心国家大事,关注社会发展;三要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参政议政能力,积极参与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为绵阳和安州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九三学社绵阳市委秘书长赵倩颖就安州支社筹备事宜提出了相关要求。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05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