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刘智慧一行赴郫都区开展调研活动

7月7日,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员会副主委、成都市侨联主席刘智慧一行郫都区考察调研,郫都区侨联副主席顾立陪同调研。

刘智慧实地实地考察参观“侨之家”的阵地建设,在“侨之家”多功能室听取区侨办、侨联对“侨之家”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

刘智慧对郫都区“侨之家”利用双创示范基地平台优势,帮扶涉侨企业、开展联谊交流活动,为海归、海外高层次人才搭建创新创业平台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来到亚创百康企业孵化器,参观了亚创百康及入驻企业的项目,最后调研了郫都区侨资企业,并与郫都区侨界人士就下一步资源整合、梳理和侨务工作推动进行了座谈交流。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67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