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成都市郫都区委员会荣获2019年郫都区民主党派调研课题评选一等奖

2020年6月23日中共成都市郫都区委统战部发布关于 2019年度民主党派调研课题评选结果的通知,九三学社成都市郫都区委员会在课题评选中积极参与,积极响应并在评选中荣获优异成绩。

九三学社成都市郫都区委员会精准选定调研课题,扎实开展调查研究,认真撰写调研报告,课题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重点领域,在全区16篇调研课题中有3篇课题获得奖项,调研成果凝聚了九三学社成都市郫都区委员会的智慧,体现出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参政热情。

其中课题《新形势下成都市农村基层村干部推动乡村振兴的基本作用研究》获得一等奖,《成都市饮用水水源地生态补偿效应后评估》、《引入量化金融团队,促建西部金融中心》获得三等奖。

九三学社成都市郫都区委员会将再接再励,充分调动社员的积极性,深入调查研究,努力提高有价值、有分量的调研成果,为郫都发展贡献智慧方案,切实发好九三郫都声音。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84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