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眉山市委召开第九次主委(扩大)会议

7月10日,九三学社眉山市委召开第一届第九次主委(扩大)会议。社市委班子成员及社市委委员、各工作委员会主任、各基层组织负责人、社内机关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和国企中层以上社员共30余人参会。社市委主委赖崇华主持会议。

03b939c8926f5bfe2b4766365303689.png

会议学习了全国、全省“两会”精神,学习了社中央《九三学社社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暂行办法》并安排部署2020年社费收取工作,审批了10名新社员,讨论通过了《参政议政工作制度》和成立社市委监督委员会相关事项,总结了2020年上半年工作并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针对骨干社员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

赖崇华指出,上半年,虽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但在社内全体社员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仍然有序推进,总体工作完成较好,下半年要重点抓好抓实几方面工作,一是开展庆祝九三学社75周年《九三,我想对您说》征文和演讲比赛活动;二是严肃换届纪律,规范程序,做好基层组织换届工作;三是积极开展参政议政调研提出务实性的意见建议;四是点面结合,做好“双百工程”品牌活动等工作。

赖崇华强调,下半年,社市委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两会”精神,凝聚共识,持续保持高昂的斗志,拿出拼劲、闯劲,拿出真招、实招,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统筹谋划,攻坚克难,再接再厉,为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助力眉山高质量发展贡献党派力量。

会议最后,赖崇华对社内机关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及国企中层以上社员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要求大家,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保持头脑清醒;二是在本职岗位上要正确对待名利,严守八项规定,管住嘴莫伸手,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三是坚决做到不触碰纪律底线和法律红线,保持底线意识,增强法制观念。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47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