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召开“三江新区建设”研讨会


7月17日上午,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在党派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三江新区建设”研讨会。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副主委覃凤清主持会议并讲话。社市委“三江新区建设”调研组成员及部分社员代表参加活动。 


压缩1.jpg

                                  

会上,宜宾市发改委副主任易富君以《三江新区发展规划初步考虑》为题,详细地为大家介绍了宜宾市三江新区的获批历程、总体要求以及初步发展规划。

压缩2.jpg

覃凤清介绍了此次 “三江新区建设”研讨会的有关背景。她指出,三江新区是我省第一个省级新区,中共宜宾市委对“三江新区”建设高度重视,把这个课题作为今年中共宜宾市委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第五次双月协商会题。她强调,一是要加强学习,进一步加深对三江新区定位的准确认识;二是深入调研,结合相关规划,有针对性地摸清可能存在的困难和不足;三是要认真思考,努力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助力三江新区建设,加快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当好参谋助手。                                            

与会人员围绕三江新区建设的相关方面进行了发言。 (兰翔)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58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