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成都市武侯支社学习“两会”精神,让学习成为新常态

7月18日,九三学社成都市武侯支社第一次组织社员在户外召开学习“两会精神”活动会。整个活动分为三个部分,互动交流、支社上半年工作总结与两会精神专题学习及讨论、区委统战部领导讲话。

社员们首先进行自我介绍、对九三学社的认识、展示自我才艺,对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的参政议政进行交流互动等,增强了社员们的向心力与凝聚力,展现了支社的作为社员们精神家园的强大魅力。

随后,开展了武侯支社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今年疫情来的猝不及防,疫情防控成为重中之重,即便如此,支社社员们也做了大量工作,李佳梅主委分别从组织建设、组织活动、参政议政、学习交流、社会服务、信息宣传等方面做出了总结,她着重介绍了在疫情中社员们所做的各种努力和贡献,包括但不限于捐款捐物、积极参与抗疫一线工作、认真履职提出好的参谋建议,尤其去年还是积极分子的徐忠波得到了市委统战部官微蓉城同心以及人民日报的专题宣传报道,陈范娇因其《关于完善突发传染性公共卫生事件期间企业复工复产风险控制措施的建议》得到了市政协大会的采用,为此,她特别表达了对他们的感谢。随后对相关“两会精神”进行集体学习,李佳梅强调,要以学习“两会”精神为契机,让学习成为新常态,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要立足武侯,面向成都,要努力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体现九三担当。

最后,武侯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瑜聪进行了讲话,她从国际形势、中央大政方针、省市有关会议精神要点作了介绍,她希望九三学社武侯区支社能够认真学习领会并贯彻成都市委十三届七次会议刚刚通过的决定精神,要全力以赴为建好“示范区”、唱好“双城记”、融入“双循环”、夺取“双胜利”而贡献自身优势力量。

社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以行动去落实全新定位,努力奉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44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