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西南科技大学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7月12日,九三学社西南科技大学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西南科技大学召开。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主委、西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尚丽平,中共西南科技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蒋道平,统战部副部长顾倩,九三学社绵阳市委秘书长赵倩颖,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委员、社会服务部部长吴守澍出席会议。

西科大换届1.png

会议第一阶段由九三学社西南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委杨剑主持。会议选举出九三学社西南科技大学委员会新一届委员张伟、边亮、俞文心、郑志勤、倪鑫、付伶莉、白克强、谢瑞士、牛振威,其中张伟担任主委,边亮、俞文心、郑志勤担任副主委。会议还选举出各支社委员,一支社委员张伟、郑志勤、白克强、赖思琦、任欣,其中张伟担任主委,郑志勤、白克强担任副主委;二支社委员倪鑫、边亮、谢瑞士、毕叶、侯兰功,其中倪鑫担任主委,边亮、谢瑞士担任副主委;三支社委员付伶莉、俞文心、牛振威、何守琴、杨宁,其中付伶莉担任主委,俞文心、牛振威担任副主委。

西科大换届2.png

  

会议第二阶段由九三学社绵阳市委秘书长赵倩颖主持。

会上,尚丽平代表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向西南科技大学党委及统战部一直以来对社绵阳市委和西科大委员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向当选的新一届基层委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她充分肯定了杨剑主委带领的第一、二届基层委领导班子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宣传信息、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并以《一个九三社员的同心之路》为题,围绕“加入九三学社为什么、是什么、做什么”三方面,给基层委新一届领导班子和社员们提出了新的要求。她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凝聚力;三要立足本职岗位,发挥专业特长建功立业;四要进一步加强团结,不断开拓工作新局面。

西科大换届3.png

蒋道平代表学校党委对九三学社西南科技大学委员会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一直以来,九三学社西南科技大学委员会讲政治、讲团结、讲奉献,九三学社社员们教书育人、不忘初心,努力履职、建言献策,发光发热、亮点纷呈。同时,他对新一届基层委领导班子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引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围绕发展大局,强化履职能力;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组织活力。他希望在新一届班子的带领下,社员们发挥好九三学社品牌影响力,继续发挥自身的专业特长,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助力,为绵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新当选的基层委员会主委张伟代表第三届基层委领导班子发言,他表示感谢组织和社员们的信任,一定会严守政治纪律,坚定政治信念;认真履行职责,努力推进工作;继承优良传统,践行社员品格,全力以赴,不负众望。

 

西科大换届4.pn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59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