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苏远东出席九三学社四川省直能源建设专委会换届会议

7月19日九三学社四川省直能源建设专委会在蓉举行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社省委副主委、省直工委主委苏远东,省直工委副主委阳恩国、任吉剑、安鹏程、李海惠出席会议。

1.jpg

会上,阳恩国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民主党派建设的相关文件,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和社省直工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宣读了第三届专委会组成人员任命名单。第三届专委会主任金伟汇报了第二届专委会工作情况,代表新一届专委会就进一步深入调研,做好参政议政提案;积极发挥人才优势,做好相关行业的社会服务工作;深入领会行业产业发展方向,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力量作了表态发言。

2.jpg

苏远东在讲话中肯定了第二届专委会取得的成绩,对第三届专委会提出了新的希望,提出了“一心、二化、三力”的工作要求。他强调,要紧密围绕中共四川省委的决策部署这项中心工作,以“队伍建设专业化、组织活动规范化”为目标,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理念,作为组织建设和履职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增强动力、激发潜力、释放活力”上下功夫, 以新时代参政党基层组织高质量建设为四川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社省直工委领导为专委会新任班子成员颁发了聘书;专委会顾问、基层支社代表、专委会委员代表等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社省委参政议政处副处长王江,第三届专委会委员共60余人参会。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65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