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绵阳师范学院支社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7月10日,九三学社绵阳师范学院支社换届选举大会在绵阳市高新区召开。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副主委、绵阳市重点工作督查组第一组副组长余金龙出席会议。九三学社绵阳市委秘书长赵倩颖主持会议。

师范学院换届1.png

会议选举出了九三学社绵阳师范学院支社第三届委员会委员:杨锐、梁珊、黄宝美、李祥、张运菊,其中:杨锐担任主委,梁珊、黄宝美担任副主委。

师范学院换届2.png

余金龙充分肯定了支社上一届委员会及全体社员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及全体社员提出了要求,一要加强思想建设,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要将本职工作和社务工作结合起来,开展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三要提高业务能力,结合自身专业实际,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师范学院换届3.png

余金龙代表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向杨锐同志授印。

杨锐同志代表九三学社绵阳师范学院支社第三届委员会班子成员发言。他表示,新一届领导班子将团结带领支社社员同志,积极发挥民主党派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责,不断拓展工作的广度和深度,围绕绵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绵阳师范学院综合改革等,搞好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做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71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