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西南科技大学委员会社员参加西南科技大学统一战线双月座谈会

7月8日下午,西南科技大学召开统一战线代表学习贯彻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双月座谈会。中共西南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强主持会议。中共西南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负责人蒋道平,西科大发展规划处负责人王德平,党外中层干部、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等参加了主题座谈会。

双月座谈1.png

张强通报了川渝统一战线协同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调研组来西科大调研等工作,高度肯定了学校统一战线工作成绩和突出贡献,并指出,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要学习起来、思考起来、行动起来,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同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与学校事业发展持续化结合起来。

蒋道平领学了西南科技大学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王德平介绍了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思路。与会人员围绕本次学习内容进行了研讨。

九三学社西南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委杨剑,社员代表俞文心、张伟、郑志勤、付伶莉、倪鑫、牛振威参加了座谈会。牛振威结合自身教学科研,围绕国防军工学科在当前国际形势下的提升进行发言。

双月座谈2.pn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47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